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攤還債千萬 賴俊榮鼓勵弱勢童

南投獅子會會長賴俊榮(右),穿梭在各桌,為小朋友服務。(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獅子會會長賴俊榮(右),穿梭在各桌,為小朋友服務。(記者陳鳳麗攝)

2015/03/19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曾靠賣白甘蔗汁還清千萬元債務,南投獅子會長賴俊榮努力奮發擺脫生命困境,也抱著感恩回饋的心情幫助弱勢,昨日即與友人陳偉傑請中寮鄉十所國小的弱勢學童到兩人合開的餐廳吃大餐,服務生們也響應愛心,合資買禮物送給小朋友,場面溫馨感人。

請80學童 到自家餐廳用餐

身兼中寮鄉廣福國小家長會長的賴俊榮,分別在上週三和昨日分兩梯次,請中寮鄉十所國小共八十位小朋友到南投市嘚嘚餐廳,享用雞排搭配義大利麵的套餐,外加炸雞、薯條及純柳丁汁等餐點,每個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大餐之外,也贈送給每位小朋友每人一條毛毯,小朋友懂得感恩,以校為單位一一向賴俊榮、其合夥人陳偉傑及服務生們致謝。

賴俊榮昨日也帶小朋友們到他的白甘蔗工廠參觀,除讓他們了解生產過程外,主要是想以自身故事鼓勵小朋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賣白甘蔗汁 花七年還清債務

賴俊榮告訴小朋友,十年前因產業外移,他負債一千萬元,為了還債到市場擺攤賣白甘蔗汁,因不斷有人探詢想「加盟」,於是他一邊做批發生意、一邊在市場擺攤,終於在七年後還清債務,所以不管是誰,千萬不要因身處困境就放棄,只要肯努力一定能翻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