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鼎泰豐週五徵才 最高薪56K

2015/02/25 06:0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開春徵才,鼎泰豐預計招募一百五十名新血,最高薪資五十六K,年後想轉職的人可要把握,週五(廿七日)到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應徵!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指出,鼎泰豐在大台北地區有六家分店,這次專案徵才共招募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專員)、收銀專員、餐廳整理員、長期兼職人員、傳菜服務員、點心學員、料理廚師、洗碗作業員等九種職缺,總計釋出一百五十個工作機會,時薪一百廿五元至一百七十五元,月薪卅四K起跳,最高可達五十六K,實際薪資會再依個別經歷做不同調整。

勞動局也提醒,鼎泰豐針對應屆畢業生推出「新鮮人徵才計畫」,鼓勵學子在學時先以兼職身分到店面實作,畢業後即可成為鼎泰豐正式員工;此外,鼎泰豐還擁有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制度,鼓勵員工持續提升職能。在學青年不用等到畢業,現在就可參加鼎泰豐徵才活動,為求職之路暖身起跑。

活動詳情可上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s://www.okwork.gov.tw/查詢,或電洽:02-25951808、1999轉589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