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 18歲男假擁抱真砍外婆

2015/02/25 06:00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18歲李姓男子到外公家吃飯,飯後聊天時突然起身假裝要擁抱外婆,竟掐她的脖子大喊:「我要和妳同歸於盡!」再持菜刀砍殺,外公上前阻止也被砍傷,幸好只是皮肉傷,台中地檢署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罪嫌將李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李男從小由外公、外婆撫養長大,今年1月間,他到外公家吃飯,飯後與外婆聊天並提及往事,突然間李男假裝要擁抱外婆,竟掐住外婆的脖子大喊:「我要和妳同歸於盡!」並持菜刀砍殺外婆。

外公發現後上前搭救,也被李男砍傷,而李男的表弟聞訊跑來,捉住其雙手再和他扭打,趁機搶下菜刀,並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現場將李男逮捕

台中地檢署偵辦時,李男表示從小就對外公、外婆不滿,但其家人則寫信向檢察官求情,指稱李男可能有精神上疾病,希望能進行鑑定。

但是檢方認定其犯罪事證明確,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罪嫌將李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