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持柴刀砍人 酒醒稱不記得

台中市黃姓男子昨天酒後持柴刀砍人,今天酒醒卻稱不記得了。(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黃姓男子昨天酒後持柴刀砍人,今天酒醒卻稱不記得了。(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1/11 18:4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黃姓男子,昨天傍晚在太平一家小吃店酒後和人起衝突,一氣之下回家拿來一把柴刀,先敲破一輛汽車玻璃後,又拿著柴刀逛大街,隨後走進附近一家桶仔雞店,不分青紅皂白就朝店內有數面之緣的洪姓男子頭部砍去,洪男被砍後鮮血直流,黃男則躲到附近空地,被隨後趕到員警逮捕,所幸洪男送醫無大礙,黃男則表示因酒後失控,不知道為什麼砍他,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太平分局警方昨天傍晚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太平區東平路2巷有人遭砍倒地,砍人男子並已逃逸,警方獲報趕到,在附近搜捕,沒多久在附近一處空地逮捕行兇的黃姓男子(38歲)。

警方調查發現,黃男昨天下午在太平一江橋頭旁一間小吃店喝酒,卻和人發生口角,黃男一氣之下返家拿來一把柴刀,敲破停在店外的汽車玻璃,接著手拿柴刀走過一江橋,接著走進一家桶仔雞店,就朝一名洪姓男子(57歲)走去,並朝他頭部揮刀,洪男後腦被砍一刀倒地,不但鮮血直流還暈倒,所幸送醫後清醒無大礙,不過後腦有一道5公分的刀傷。

黃男今天酒醒,表示昨天是酒後失控,不記得有砍人,還說刀子有傷到洪男頭部,不過不知是刀背還是刀鋒,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