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恐龍公園 縣長:有企業願投資

縣長林明溱於新春團拜中發送小紅包給與會者。(記者陳信仁攝)

縣長林明溱於新春團拜中發送小紅包給與會者。(記者陳信仁攝)

2015/02/25 06:00

縣府昨舉辦新春團拜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縣府二十四日舉辦新春團拜,縣長林明溱致詞時期許將南投打造為觀光首都,更強調草屯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已有企業表達投資意願,將待土地取得即可推動建設。

昨為新春上班首日,縣府於中庭舉行新春團拜酒會,包括議長何勝豐、台灣省府副秘書長簡俊淦、台灣文獻館館長張鴻銘、南投市長宋懷琳、集集鎮長陳紀衡與多名縣議員均出席。

團拜活動由大成國中學生以氣勢磅礡的原住民勇士戰舞暖場,緊接著南投民族舞蹈團與玉峰國小學童分別表演鳳陽花鼓賀新年及祥獅獻瑞,更讓會場充滿年節氣息,隨後縣長林明溱也一一分送小紅包,現場大排長龍,熱鬧非凡,讓團拜活動氣氛達到最高潮。

林明溱說,有不少廠商意欲在縣內投資擴廠,但受限於工業用地不足,將積極投入工業區開發,在南投、埔里等觀光地區增設小型工業園區,以鼓勵觀光工廠投資發展觀光產業,為年輕人創造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