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之都執行長徵選 全職月薪十萬

2015/02/14 08: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已陸續對外徵選副市長、體育局長、廉政委員等職務,為因應北市明年將舉辦「世界設計之都」,柯文哲昨在臉書發文,宣布設計之都辦公室執行長也將對外徵選。只要有設計、文創、公關行銷,以及督導、主持大型活動經驗者,都可在二月廿六日前應徵,全職者可月領十萬元。

台北市二○一三年取得二○一六年世界設計之都主辦權後,設計之都辦公室執行長由前文化局長劉維公擔任,但劉已於上月初請辭該職務。柯文哲昨表示,參選至今,他一直秉持「向天下徵才」的理念,從競選團隊海選到市府一級官員遴選皆是如此,因此,他提出設計之都辦公室執行長公開徵選,只是持續一貫的政治理念。

柯文哲說,他對新政治的期許,就是讓「價值」成為「習慣」,因此他會透過施政,讓市民充分感受到公開遴選制度,為台北市帶來人才的多元性與專業性。未來四年,他將不斷地把他相信的政治價值,灌輸到台北市民的日常生活中,盼有一天,「公開透明,全民參與」這八個字,不會再是需要特別解釋的事情,而是像空氣和水,成為這座偉大城市的根基。

據柯文哲公布的徵才條件,應徵者須僅具我國國籍、英文能力佳,曾從事設計、文創或公關行銷等相關行業,以及有督導、主持大型活動的經驗。應徵者也須負責至設計之都結束後一年,無待辦事項為止。另外,設計之都辦公室執行長只限自薦,有意者須在二月廿六日上午八點前完成上網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