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東技優保送 五生錄取國立科大

公東高工五人保送國立科大,圖為張玉典(左一)、鄭欽豪(中)、林承蔚(右二)。(記者黃明堂攝)

公東高工五人保送國立科大,圖為張玉典(左一)、鄭欽豪(中)、林承蔚(右二)。(記者黃明堂攝)

2015/02/04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公東高工五名學生趙昱翔、張玉典、鄭欽豪、林承蔚及鍾政霖,在技職技能表現優異,通過今年四技保送甄審,均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及雲林科技大學,是該校技優保送人數最多的一次。

錄取台科大的趙昱翔,來自鄉下的大王國中,喜歡動手操作,為了擁有證照,進入公東高工室內空間設計科就讀,在全國賽奪下金牌,取得保送資格。

錄取北科大的張玉典,從新生國中畢業前,基測成績可以進入第一志願國立高中就讀,但因為堅持走自己有興趣的技職路,為習得一技之長,選擇公東高工就讀,去年以全國工科技藝競賽金手獎第一名。

鄭欽豪、林承蔚與鍾政霖,是公東室內空間設計科與建築科的學生,去年分別以全國技能競賽門窗木工職種銀牌、家具木工職種銅牌與建築鋪面職種銅牌的優異成績取得保送資格;鄭欽豪說,他國中成績普通,但高中接受訓練,成績不斷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