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冥紙、死蒼蠅 女恐嚇前同事

2015/01/22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科學園區28歲林姓女工程師,與公司同事關係惡劣,去年3月離職後,林女竟記恨前同事,連續多次寫恐嚇信給前同事,信中還附上符咒,詛咒死期已到,甚至還有冥紙及布滿蒼蠅的黏板,新竹地院判她6個恐嚇罪,應執行拘役100天,得易科罰金。

前竹科女 被判拘役100天

判決書指出,林女點名前同事說要判她們死刑,恐嚇信寫著「2014你的死期已到,今天是你跟我作對,不給我台階下,我要你死不瞑目!」「你這狗娘養的七八賤種…,我會找人對付你們」、「…報復行動開始 ,你的死期到了,…,家人準備靈堂」、「湯跟飯你吃到的可能是蠱或蛆!」

「相信你收到下針咒的信了,送你一些冥紙,希望你能早日安息、入土為安,你一定要付出代價」、「那賤胚子叫我走,這麼不給面子;當初惹到我得罪我的人害我沒工作,我將進行報復行動,你們一個個都是死刑。」

由於林女寫了3個多月恐嚇信給前同事,讓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驚恐不已,拿恐嚇信函到竹科保二警察中隊報警,全案起訴後,林女坦承有寫恐嚇信,寄給6名前同事,新竹地院法官認為,林女不知理性處理情緒問題,竟然寫信恐嚇,念及她坦承犯行,因此依6次恐嚇危安罪各判20天拘役,應執行100日拘役,得易科罰金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