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角板山行館 白梅綻放枝頭

角板山行館的數百株白梅綻開,朵朵潔白高雅的梅花綻放枝頭。(記者李容萍攝)

角板山行館的數百株白梅綻開,朵朵潔白高雅的梅花綻放枝頭。(記者李容萍攝)

2015/01/0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元旦連假進入第三天,收假車潮提前湧現國道;另一方面,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市內觀光景點包括龍潭區小人國主題遊樂園、大溪老街和復興區角板山行館,一整天遊客如織,且多是全家出遊的溫馨畫面。

近日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復興區角板山行館的數百株白梅綻開,朵朵潔白高雅的梅花綻放枝頭,襯托著藍天,讓前來賞梅的遊客無法停下快門。據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統計,元旦前三天角板山行館已湧進一萬五千多人次遊客,鄰近的角板山形象商圈生意增加好幾成,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角板山賞梅應仍會出現人潮。

大溪區人文薈萃,曾獲選為十大觀光小城,大溪老街是由和平路、中央路、中山路、新南街、草店尾街、後尾街等所組成,住家以紅磚牌樓立面搭配紅磚屋,店家則以石材精雕歐洲風格的拱門樑柱和繁複華麗的浮雕圖案,呈現出巴洛克風情的立面牌樓,每逢假日吸引各地遊客到此朝聖。

元旦假期間大溪老街人潮如織,緊鄰的大溪中正公園更可以踏青,還有好玩的兒童遊憩設施及各組街頭藝人輪番演唱,滿足逛老街的遊客「吃喝玩樂」一次到位,大溪警分局交通疏導得宜,讓遊客免除塞車之苦,盡興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