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66對聯合婚 深V原民禮服好閃

太魯閣族新人杜致念(右)、王桂瑛(左)參加花縣集團婚禮,穿著創新太魯閣族禮服。(記者花孟璟攝)

太魯閣族新人杜致念(右)、王桂瑛(左)參加花縣集團婚禮,穿著創新太魯閣族禮服。(記者花孟璟攝)

2014/10/06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蓮縣府昨天下午在遠雄悅來飯店,舉辦一○三年度「愛戀花蓮、幸福一生」集團結婚,共六十六對新人在縣長傅崐萁主婚下,完成終身大事,還有新人口對口吃棗、種桂花,諧音早生貴子,十足甜蜜!

六十六對新人身穿筆挺西裝、白紗禮服,在親友團見證下步入遠雄悅來飯店宴會廳,接著新郎單膝下跪深情求婚,高呼「請妳嫁給我」;新娘羞澀回以:「我願意」!當中還有十對原住民族新人,特別穿上阿美族、太魯閣族族服禮服參加婚禮。

玉里高中圖書館服務的杜致念、幼教老師王桂瑛是秀林鄉的太魯閣族,歷經愛情長跑七年終於結婚了!為了婚禮還特別找「原美學工坊」的老師訂做創新的太魯閣族禮服,女生禮服採深V低胸設計,充分展現新娘身材。

王桂瑛說,這輩子第一次穿這麼低胸!杜致念說,老婆身材好他也有面子,還好結婚只有一次,「以後不准穿這樣啦」!除了集團結婚,之後還會在教會來一次正式的婚禮,接受族人祝福,還會殺豬慶祝!

在縣長傅崐萁及議長楊文值、祥德寺釋地皎法師等見證下完婚,新人代表上台接受頒發「結婚證書」後,還有「口對口餵食棗子」、種桂花樹等活動,象徵「早生貴子」!

傅崐萁說,花蓮縣舉辦集團結婚今年第十三年,縣府替新人們爭取的福利,包括蜜月旅遊、婚紗、食品、美容、家電業者贊助,他也祝福新人們未來婚姻生活,相互扶持、包容,彼此互敬互重,夫妻能攜手同心,家庭就能幸福美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