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家扶助學金 企業8.24辦路跑

2014/06/27 08:00

〔記者吳俊鋒/永康報導〕即將放暑假了,一般小朋友最開心,北台南家扶中心卻正忙著為弱勢鄉親的子弟籌措助學基金,共需六百八十萬元,但受景氣影響,加上物價飆漲,民眾荷包縮水,目前捐助還不到五成,企業舉辦公益路跑,幫忙募款,希望所有孩童的讀書夢都能實現。

需要680萬 現僅募得300萬

發起愛心路跑活動的是美商賀寶芙永信團隊,全程才五公里,老少咸宜,適合親子一起參加,報名費三百元,扣除必要開支後,全數捐給北台南家扶,為孩子助學。

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表示,需要助學金的孩子近千位,要趕在八月廿六日之前募得所有註冊費,但現階段僅籌到三百萬元,缺口還很大,希望各界共襄盛舉。

路跑將於八月廿四日在永康探索教育公園舉行,開放報名,現場還有義賣活動,盈餘一樣全數捐出,而當天晚上則安排精彩的才藝表演,邀民眾歡度週休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