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落幕 桃市2考區34件違規

2019/01/27 06:00

〔記者許倬勛、周敏鴻/桃園報導〕一○八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昨天落幕,考試科目為數學、國文寫作及自然科,桃園市昨天累計有卅四件違規,多為手機放在置物區發出聲音、手機放在身上、配戴智慧型手錶、忘記攜帶證件等。試務中心表示,首日有四十二件違規,昨天比首日違規狀況改善許多,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二月廿五日開放查詢成績,廿六日寄發成績單。

桃園考區24件 中壢考區10件

昨天是學測第二天,桃園考區數學科應試六四九五人、一○五人缺考,國文寫作應試六五五五人、九十七人缺考,自然科應試五三四九人、一二七人缺考;中壢考區數學科應試六八○七人、一一八人缺考,國文寫作應試六九一二人、一三三人缺考,自然科應試五○九二人、一三○人缺考。

桃園考區昨有廿四件違規,分別是數學科十三件、國文寫作五件、自然科六件,包括考生沒攜帶有效證件應考、考生在考試鈴響後喝水、手機放在置物區發出鈴響、考試結束鈴響後仍在作答、手機隨身攜帶或放在抽屜等;中壢考區有十件違規,其中四件為隨身攜帶手機,其餘為配戴智慧型手錶、手機放在置物區發出聲音,該科被扣一到兩級分。

一考生發燒 放棄自然科考試

昨天上午考數學科時,中壢考區中大壢中考場一名考生身體不適,有發燒、嘔吐等症狀,但考生堅持繼續考試,試務中心於是開放一間備用教室,讓他單獨應試,避免其他考生受影響,該生完成國文寫作考試後,選擇放棄自然科考試,並由家長帶回休養。

昨天自然科考試結束,幾位啟英高中學生表示,今年物理試題多數題目難度不高,化學則偏難,要從圖表找線索,才能得出答案,稍不小心就會錯漏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