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冷跨年夜 屏東六鄉鎮市熱力倒數

屏東縣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吸引滿滿人潮。(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縣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吸引滿滿人潮。(記者邱芷柔攝)

2019/01/01 06:00

〔記者邱芷柔、蔡宗憲/屏東報導〕受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屏東地區跨年夜氣溫十七至二十二度,屏東昨晚有六個鄉鎮市舉辦跨年晚會,眾星雲集熱力演出,與民眾一起迎接二○一九年。

星光閃閃 體育場前萬人歡騰

屏東縣政府以「K歌年代」為主題舉辦跨年晚會,昨晚七點半起在縣立體育館前草坪登場,超強卡司包括歌手許書豪、嘻哈樂團草屯囝仔、黃乙玲、搖滾天團玖壹壹、朱俐靜、許富凱、朱海君、金曲樂團BOXING、施文彬、孫淑媚等,輪番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勁歌熱舞掀起晚會高潮,電音女神「姊姊」謝金燕則是在南部唯一壓軸演出,一出場上萬人潮尖叫聲不斷。

縣長潘孟安也與現場民眾一起倒數,他說,揮別二○一八迎接嶄新一年,縣府團隊將持續全力以赴,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二○一九屏東首次舉辦台灣燈會,期待各界看見國境之南的無限創意與活力。

除了縣府舉辦的跨年活動,里港、鹽埔、內埔、萬丹、東港等鄉鎮公所,昨晚也舉辦跨年晚會,地方場次多以本土藝人為號召,除了有攤位可以逛,還有摸彩活動,讓不少長輩冒著夜晚低溫和年輕人一起感受跨年氣氛。

恆春關山等不到最後一道夕陽

此外,恆春關山是墾丁賞日落最佳地點,恆春半島昨天氣候晴朗,不少遊客從下午就到山上等待夕陽,無奈恆春半島從早上開始陰雨,天空僅有淡淡雲彩,看不到最後一道夕陽,在民眾大嘆可惜中結束二○一八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