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 美國務院拒發賀電給普廷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指出,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美方不會向俄羅斯傳達賀電。(路透)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指出,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美方不會向俄羅斯傳達賀電。(路透)

2024/03/19 08:27

曾德峰/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在大選順利連任,得票率接近88%,普廷將可以再執政6年,成為俄羅斯200多年來任期最長的領袖。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Vedant Patel)18日指出,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美方不會向俄羅斯發送賀電。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在記者會中被問到美方針對普廷連任的看法時,巴特爾表示,俄羅斯總統大選是極不民主的過程。隨後巴特爾被問到,美國是否會拒絕承認俄羅斯大選結果,巴特爾回應:「我認為可以確定地說,美國肯定不會發賀電。普廷很可能會繼續擔任俄羅斯總統,但這並不能成為他實施獨裁統治的藉口。」

巴特爾表示,俄羅斯人應該進行自由公正的選舉,並且能在代表不同言論的候選人中進行選擇,俄羅斯人也應該獲得公開訊息,協助他們選擇屬意的領導層,幫助俄羅斯決定國家的未來。巴特爾強調:「此次俄羅斯選舉顯然並非如此,選舉既不自由也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