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幕後》借幕僚打臉自家 政治手法拙劣

2018/12/08 06:00

記者陳璟民、王善嬿/特稿

民主選舉過程詭譎激烈是常態,選後各方「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的精神不可或缺,下屆地方選舉上個月底完成後,國人欣見高雄市、台中市等實踐範例,遺憾出現社會觀感欠佳的對照組,即台北市、嘉義市。

嘉義市民進黨涂醒哲選後分析重要敗因,有公投綁大選的投票不便、邊開票邊投票產生棄保效應等,這跟台北市國民黨丁守中的論調幾乎相同,企求逆轉勝負的目的也一樣。

可是,丁守中因跟中央民進黨執政、台北市白色力量主政之間是不同黨派,丁大聲質疑與訴求,有一定程度的正當性,涂跟中央則同一政黨,都負責選務,竟打臉自家而不汗顏?

據悉,涂上週和競選團隊討論親提選舉無效之訴,「反對」、「尊重」、「支持」的意見均有,最終「博士博」固執一試,核心幕僚前天以支持者、選舉人名義向嘉義地檢署舉發,政治操作兜轉一圈,希望避悠悠之口,可惜手法拙劣,市民跟媒體卻是眼明心亮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