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議員第一選區 綠配票拚6席全上

彰化縣議員第1選區民進黨部打「團體戰」,希望能將提名的6位候選人「全壘打」送進縣議會。(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縣議員第1選區民進黨部打「團體戰」,希望能將提名的6位候選人「全壘打」送進縣議會。(記者湯世名攝)

2018/11/18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議員第一選區有廿二人登記參與,應選十三席,堪稱超級戰區,民進黨縣黨部決定打「團體戰」,請選民以出生月份來配票,期望讓提名的六名候選人「全壘打」,全部送進縣議會。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指出,希望選民出生月份一、二月者投給四號楊富鈞,三、四月份者投給七號劉玲惠,五、六月份者投給十四號莊陞漢,七、八月份者投給十五號林維浩,九、十月份者投給二十號李成濟,十一、十二月份者投給二十一號葉孟家。

邱建富說,本屆縣議員選舉時,該選區民進黨總得票數可以當選六席,但因為票數過於集中幾人身上,結果只當選四席,尤其,這次該選區有二人違紀參選以及二名小綠,恐瓜分民進黨選票,再者,歷屆選舉民進黨愈團結選票就愈多,因此這次打「團體戰」,盼能達標。

邱建富表示,民進黨提名的六名縣議員候選人,有人的支持度相當高,若不採取配票,席次恐將減少,為避免配票失靈,黨部規定候選人不得自行喊出「告急」、「搶救」,他呼籲綠營支持者,若本身尚未有特定支持對象,即可依出生月份來投票,讓選票達到最大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