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議員抽籤拚場 吉祥話玩創意

時代力量6名候選人,穿球衣盼打好球,6席全上,攜手進入議會監督市政。(記者何玉華攝)

時代力量6名候選人,穿球衣盼打好球,6席全上,攜手進入議會監督市政。(記者何玉華攝)

2018/10/20 06:00

〔記者何玉華、陳心瑜、俞肇福/綜合報導〕縣市議員選舉昨天舉行號次抽籤,各縣市選委會都擠滿熱情的支持者,氣氛相當熱烈;每一名候選人抽到號次,都喊出準備好的吉祥話,幕僚也在第一時間回報總部,廣為宣傳。

新北市第三屆市議員十二個選舉區,共有一百廿人參選,第四選區(板橋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市議員劉美芳,由丈夫和一歲八個月大雙胞胎女兒陪同,由廿多名帶著寶寶穿著盔甲T-shirt家長組成的「美寶軍團」陪同,舉牌宣示要讓孩子們吃得、玩得更安全,平安幸福長大。

同選區刑警出身的現任議員林國春,由後援會大批支持者陪同,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到場助陣,展現警界的團結力量。

時代力量提名的六名候選人唐聖捷、陳志明、彭盛韶、張祐銓、曾柏瑜及黃智姍,身著球衣聯手造勢,高喊「時力新北,球球好球;K掉貪腐,三振舞弊」。

14人參選13人抽完 籤王留給她

基隆市有六十位議員候選人參選,角逐卅一席議員席次;各候選人帶領支持者,事先準備好各個號次的吉祥話看板。六十位候選人中,競爭最激烈的安樂區,共有十四人參選,無黨籍的李玉蘭最幸運,最後一個抽籤,只剩一號尚未抽出,坐著就抽到籤王,讓其他候選人好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