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蟄將至先「打小人」 廖大乙:4生肖拜1神祇財運大發

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把握「驚蟄」日前72小時靈動力最強,準備雞蛋和三層肉拜虎爺可以招財、招貴人。(資料照)

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把握「驚蟄」日前72小時靈動力最強,準備雞蛋和三層肉拜虎爺可以招財、招貴人。(資料照)

2024/03/02 14:3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24節氣「驚蟄」(國曆3/5)將至,而其前72小時正是靈動力轉換最強的時刻。民俗專家廖大乙強調,「驚蟄」的重點在於先打 (防) 小人去霉氣才能招財運,有宗教信仰者建議帶雞蛋和三層肉拜虎爺。

廖大乙表示,「驚蟄」是一年中繼「立春」、「雨水」之後的第3個節氣,代表萬物復甦,「驚」動了原本還在冬眠「蟄」伏的昆蟲,是招財轉運的關鍵節氣;以12生肖來算,第3個生肖正是「虎」,在驚蟄日前72小時靈動力轉換之際,就是要拜「地上的王」虎爺公,不只能打(防) 小人,也有咬錢、招財的能力,切記要到常去有供奉虎爺的宮廟拜虎爺,不要捨近求遠。

廖大乙說,過去1年有欠什麼就是要趕快還,對不起人家的要先懺悔,唯有先真心懺悔自己,用心改過才不會影響到今年賺錢的大運,尤其是屬鼠、馬、兔、雞的4個生肖,今年會有大運;但是進財之前都會有災難先到,要加強正能量才能防血光之災,建議驚蟄日前可以去捐血或佈施,做有利於大功的事,不要一昧地想要追求財力。

其次,可以拜虎爺請祂幫忙打(防)小人去霉氣才能招財;若無特定宗教信仰者,建議可以準備有脫殼的東西,例如雞蛋、龍眼乾或橘子等,見天面向東西大利方禱告默念祈求改運,並且要先自省自己的善行夠嗎?

廖大乙強調,一切的小人都出自於自己的做人處事不夠圓融,多加佈施行善,切記神明不會保佑不忠、不孝、不公、不義之人,「爾後氣順,運就好,財自然就會來!」

驚蟄日前72小時起可準備雞蛋和三層肉拜虎爺,有助招財、招貴人。(資料照)

驚蟄日前72小時起可準備雞蛋和三層肉拜虎爺,有助招財、招貴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