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民歌、台語演唱會 鄭怡22日領軍歡唱

市長鄭文燦(左四)等人偕歌手李明德(左三)、張艾莉(右四)同台為經典民歌、台語金曲演唱會造勢宣傳。(記者李容萍攝)

市長鄭文燦(左四)等人偕歌手李明德(左三)、張艾莉(右四)同台為經典民歌、台語金曲演唱會造勢宣傳。(記者李容萍攝)

2018/09/12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校園經典民歌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回憶,台語金曲更是人人可以哼唱個一兩句,已是中壢招牌活動之一的經典民歌、台語金曲演唱會,今年於廿二日、廿九日舉辦,邀請知名歌手獻唱;市長鄭文燦昨偕經典民歌代表李明德、台語金曲張艾莉同台,兩人也演唱「木棉道」、「外婆的澎湖灣」和「伊的形影」為演唱會開嗓暖場。

鄭文燦表示,今年演唱會邀請知名歌手鄭怡回台獻唱,也邀請多次獲金曲獎的歌手蕭煌奇帶來經典歌曲,十月廿日在興仁親子公園另有「桃園星光演唱會」。

29日龍岡場 蕭煌奇主唱

中壢區長吳宏國表示,廿二日晚間七點起在光明公園的經典民歌,邀請鄭怡、周治平、施孝榮、殷正洋、李麗芬、王海玲及李明德等歌手獻唱,藉由民歌熟悉的旋律,讓市民重溫當年的幸福滋味;廿九日晚間七點在龍岡大操場,邀請蕭煌奇、甫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張艾莉及黃妃、曾心梅、蔡秋鳳、袁小迪及許富凱等實力派歌手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