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否應請辭 柯︰哪有那麼多人能派?

2018/03/09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對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是否應請辭,市長柯文哲昨受訪表示,「動不動就要請辭,哪有那麼多人能派?」但當外界問到出來護主的陳景峻當董事長是否影響行政指揮時,柯卻脫口,大部分時間運作都是總經理制度,「董事長常常也是酬庸的。」

對此,陳景峻回應,過去董事長職位不可否認是有酬庸性質,但自己去年是為了平息北農人事案,才被市府派出來以副市長身分救火接任董事長,「我也不願意啊!」

而當媒體提到吳音寧及菜價議題時,柯文哲先大嘆一口氣,隨後一概回說,事情發生了就面對問題,把問題解決就好,「責任推來推去幹什麼?」而部分議員指柯授意陳景峻對中央開火,希望「以戰逼和」。柯文哲說,這個國家陰謀論太多,「什麼東西都要扯上選舉、陰謀論。」

柯文哲接著分析,北農並非首次休三天,前兩年都有休過;再來休三天也不是只有台北市,全台批發市場也是這樣休,而北農交易量只佔全國的十六%。他說,過去休三天價格沒掉,所以他猜這次是很多因素加在一起才導致,通常這種大錯誤都不是一個人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