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曉玲狂嗆「去買我論文」竟出包?吳思瑤揪2低級錯誤反擊

吳思瑤指出,翁曉玲臉書文章出現2處「低級錯誤」,並諷刺說不難想像「翁博士」的論文品質。(圖擷自吳思瑤Threads)

吳思瑤指出,翁曉玲臉書文章出現2處「低級錯誤」,並諷刺說不難想像「翁博士」的論文品質。(圖擷自吳思瑤Threads)

2024/03/07 21:03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言論頻爆違憲爭議,她更嗆聲稱自己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別人來指指點點,還說「想找碴的人去買我的論文」。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隨即抓包2處「低級錯誤」,並諷刺不難想像翁博士論文的水平,「不要一直刷存在感胡說八道,我們真的懶得理妳!」

翁曉玲繼稱「立法委員質詢行政院官員是上對下關係」後,又拋出修改「總統副總統選罷法」,將總統大選改為二輪投票絕對多數制,挨批違憲亂政。她今天在臉書談總統二輪投票制修法,還嗆聲說,「近來民進黨部分委員和綠媒人士點名本人和國民黨黨團所提出的強化國會監督法案,說是毀憲亂政,又批評我是沒專業、沒學問。我的法學素養和學問,輪不到這些人來品頭論足。本人的法學著作、博士論文全部上網公開,敬請有興趣找碴的讀者,趕緊去買」。

對此,吳思瑤晚間透過社群平台Threads直言,翁曉玲拗不累嗎?翁說輪不到我們這些人來對她的主張品頭論足,「妳嘛幫幫忙,妳不要一直刷存在感胡說八道,我們還真的懶得理妳」;且翁要大家去讀她的論文,以為「英英沒代誌」(台語:閒閒沒事)?就以翁臉書內容出現的低級錯誤,不難想像翁博士論文的水平。

吳思瑤盤點,第一,是1994年修憲,不是1992年。第二,1994年修憲時,針對憲法增修條文第二條,二讀會已明確「否決」了訂定當選門檻,「否決」二輪投票的修正案,而通過了「以得票數最多之一組為當選」,也就是現行選制相對多數決的條文。

吳思瑤並批評,翁曉玲真的是超越憲法的立法委員,繼續硬拗,國民黨距離700萬票只會愈來愈遠。

吳思瑤批評,翁曉玲真的是超越憲法的立法委員,繼續硬拗,國民黨距離700萬票只會愈來愈遠。(資料照)

吳思瑤批評,翁曉玲真的是超越憲法的立法委員,繼續硬拗,國民黨距離700萬票只會愈來愈遠。(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