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水又沒電 太平民眾快抓狂

太平區前晚開始停水,沒想到部分區域路燈也不亮一片漆黑,民眾抱怨沒水又沒電,實在不方便。(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前晚開始停水,沒想到部分區域路燈也不亮一片漆黑,民眾抱怨沒水又沒電,實在不方便。(記者陳建志攝)

2017/02/22 06:00

沒颱風天災卻連電也不來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快抓狂了!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前天(廿日)傍晚施作污水下水道工程時,鑽頭不慎撞擊到自來水大幹管,造成鋼管凹陷漏水,水公司緊急關水搶修,造成太平、大里全區停水,事出突然民眾來不及儲水,更沒料到「禍不單行」,前天晚間太平部分地區又沒電,整條馬路黑漆漆,民眾抱怨說,沒有颱風天災,卻停水又停電,相當不方便,快要抓狂了。

市府水利局前天下午在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和三賢街口施作工程,推進鑽頭時,不慎撞到管徑達一千五百公釐的自來水大幹管底部,鋼管凹陷漏水,水公司緊急停水搶修,太平、大里、霧峰許多住戶來不及儲水,水公司昨天緊急設置的取水站,可看到民眾提著桶子去裝水。

居民料不到,正因停水而煩惱無水洗澡與沖馬桶時,前天晚間太平區的東平路、中山路、中和街、宜昌路、東村八街等鄰近區域,路燈全部不亮,整條馬路漆黑一片,部分住戶家裡也沒電,沒有颱風等天災,卻停水又停電,居民大感不解。

台電:路燈電纜故障 已恢復送電

立委何欣純服務處廖冏勳主任說,前晚接獲多位太平區里長抱怨沒水又沒電,實在很離譜,趕緊聯絡台電台中區營業處派人搶修,台電台中區營業處市區巡修課長賴瑞堂表示,前晚七時許,太平區東平路上的路燈電纜故障,後端的路燈電纜無法送電,包括東平里、東和里、宜昌里、宜佳里、坪林里、中山里、勤益里鄰近的路燈都不亮,其中,東平路和中平路口附近約廿多戶民眾家中也停電,搶修後於前晚十時廿分恢復送電,另有三戶則在昨天下午四時許完成送電。

施工挖破的自來水管,水公司派人連夜搶修,終於在昨天下午完成焊接修復。(記者陳建志攝)

施工挖破的自來水管,水公司派人連夜搶修,終於在昨天下午完成焊接修復。(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