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發科︰市府開發園區土地賣光

市府規劃設置蘆竹產業園區,民眾在公聽會場外掛上抗議白布條。(記者謝武雄攝)

市府規劃設置蘆竹產業園區,民眾在公聽會場外掛上抗議白布條。(記者謝武雄攝)

2017/02/11 06:00

尚未建廠才會空盪盪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府擬徵地開發蘆竹產業園區,但被民眾質疑「其他工業區還有很多空地」,對此,經濟發展局產業發展科長簡偉崙表示,屬於市府開發的桃科、大潭、環科園區,土地已全部賣出,因為廠商尚未建廠才造成空盪盪的誤會,市府未來還會進行航空城、桃科二期、沙崙產業園區開發,預計可取得五百多公頃土地,光是航空城就有四五七公頃。

簡偉崙指出,桃科二期、沙崙產業園區開發案都是依照「產業創新條例」徵收土地,航空城是屬於區段徵收計畫,交通部規劃的「蛋黃區」連同桃園市政府負責的「蛋白區」,總開發面積三一五五公頃,六十分貝以上噪音區是規劃產專區,另有住宅區、商業區及各項公共設施,桃科二期等三項計畫都在內政部審議中。

航空城蛋黃區面積一四八一公頃,可獲得五十二公頃的產專區用地;蛋白區分兩期開發,第一期面積一一六○公頃,可獲得三二○公頃的產專區,第二期面積五一四公頃,產專區有一三七公頃,未來等蛋白區開發完成,市府可取得四五七公頃的產業專區用地。

他表示,桃科二期面積約五十八公頃,沙崙產業園區有廿八.三六公頃,連同蛋白區的航空城產專區,市府未來在沿海地區將有五四三.四一公頃產業園區或產專區土地,再把交通部蛋黃區的產專區納入,總面積為五九五.四一公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