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索獼猴森林 邀親子攜手來

「獼猴森林的種子公車」體驗活動將於12月3日登場。
(記者王榮祥攝)

「獼猴森林的種子公車」體驗活動將於12月3日登場。 (記者王榮祥攝)

2016/11/23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十二月初將推出「獼猴森林的種子公車」體驗活動,邀大小朋友探索壽山森林,認識這座森林裡的活潑要角,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參與。

籌備處說明,活動時間訂於十二月三日(週六)上午九點開始,地點在籌備處旁升旗台廣場;活動內容包含適合親子同樂的「獼猴知多少」闖關遊戲,透過精心設計的遊戲方式,讓大家了解獼猴生態習性。

現場另有專為國小學童設計的「獼猴繪本故事」,讓孩子藉由豐富、生動的繪本故事引導認識台灣獼猴。

此外還有「獼猴森林探索隊」活動(需事先上網報名),由專業人員帶領大家前往壽山森林裡,認識「獼猴公車」及「牠的乘客們」。

籌備處表示,獼猴因天天穿梭在森林裡,隨時會夾帶各種植物的種子傳播出去,讓植物不斷繁衍並擴大範圍,獼猴就像公車,牠的乘客就是各式各樣的種子。

有興趣的民眾請至籌備處官網(http://snnp.cpami.gov.tw/)報名,或於臉書搜尋「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按讚加入粉絲團,或電洽籌備處,電話︰262-06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