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禮品戰 社福團體聯合促銷

彰化縣政府昨天在縣府中庭舉行聯合展售會,為身障社福團體生產的中秋禮品做推廣,官員和民代頭戴玉兔頭飾,營造中秋節慶的氣氛。(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政府昨天在縣府中庭舉行聯合展售會,為身障社福團體生產的中秋禮品做推廣,官員和民代頭戴玉兔頭飾,營造中秋節慶的氣氛。(記者張聰秋攝)

2016/08/10 08: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再過一個多月就是中秋節了,禮品市場掀起中秋禮品戰,但身障社福團體受限於行銷資源匱乏,不易開發銷售市場。為了幫助縣內的身障社福團體來推廣產品,縣府昨在縣府中庭舉行「聯合促銷會」,各社福團體秀出各家特色產品,內容琳瑯滿目,而縣府也帶頭認購二千盒秋節禮品,盼更多企業和民眾跟進。

這次參展單位包括喜樂愛加倍工場、慈恩庇護農場、慈生仁愛院、喜樂保育院、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慈愛教養院、靜元家園、博愛服務中心、康復之友協會、肯納兒烘培坊、肢體傷殘協會等共十一個單位,他們都拿出自家產品來展售,包括鳳梨酥、咖啡、金瓜酥、月餅、泡菜、蛋黃酥、茶葉和手工皂等。

昨天的現場活動,由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表演極限輪椅舞揭開序幕,成員們秀舞技,裝扮成吳剛、嫦娥、玉兔等民間故事人物的造型,模樣可愛吸睛,與會官員和民代把參與社福機構拿出的當家產品包裝入袋,宣告推廣活動上路。

參與社福機構團體代表說,社福機構的資源較為匱乏,產品很有特色也都很好吃,美中不足的是行銷通路弱,很難接到大量的訂單,景氣不好更是明顯。也有社福團體說,庇護工場烘焙的月餅,口感不輸糕餅店,但糕餅店會砸錢打廣告,或花錢請名人代言,把廣告成本轉嫁到成本,價格雖貴但業績長虹,而社福團體卻輸在行銷,產品的品質很好,卻賣不出去。

去年,縣府帶頭認購一千九百盒,今年增加一百盒,社會處長黃淑娟說,社會處今年也有印製社福機構展售的中秋禮品專刊,集結十一家特色產品,廣發郵寄三千份到各家企業、政府機構、學校等單位,同時在網路建構「彰化i幸福秋禮聯盟」臉書粉絲團,希望吸引更多民眾選購,為社福團體開拓行銷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