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托中心招生 即起報名23日抽籤

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招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0日下午5點止,將於7月23日抽籤。(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招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0日下午5點止,將於7月23日抽籤。(記者何玉華攝)

2016/07/06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公共托育中心招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廿日下午五點止,將於七月廿三日抽籤,有七十三個名額,其餘依序備取;另部分設在學校、活動中心的公托也檢討空間運用,九月份後可望再釋出一百個名額,將依該中心備取的順序通知入學。

今年限制每名幼兒報名兩處,開放八月後出生者,排在備取順序之後候補;八月份將有七十三個名額,設籍新北市且家中有零至二歲幼兒,均可就近向公托中心登記報名,七月廿三日十點公開抽籤。

社會局科長林秀穗表示,以往報名沒有家數限制,曾有家長在七處報名備取,且在一處入托後,仍保留其他公托的備取資格,影響其他幼兒權益;因此今年限制兩處,入托後即取消其他公托備取資格。

此外,檢討設置地點的空間運用,九月後可望在汐止北峰、五股興珍、中和民享、八里下庄、鶯歌昌福、中和錦和、板橋信義、三峽中園、新店青潭、三重三光等十處,再提供一百個收托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