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芒果節邀客 25日起6地登場

市長賴清德(左三)、副市長顏純左(左二)與參與單位共同宣傳「台南國際芒果節」。(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賴清德(左三)、副市長顏純左(左二)與參與單位共同宣傳「台南國際芒果節」。(記者洪瑞琴攝)

2016/06/22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千萬不要錯過,要呷最好的芒果,盡在芒果節 !」市長賴清德昨天率農業局等單位宣傳,保證活動期間推出鮮芒果「在欉紅」。

連4週末辦活動 品嘗鮮芒果

台南國際芒果節將於六月廿五日至七月十七日,連續四週的週末,在走馬瀨農場、玉井、南化、大內、楠西及左鎮,分別以不同主題活動登場;「來去大內芒一下,Fire芒果上太空」集結南瀛科學教育館導覽參觀活動。

賴清德說,雖然今年芒果約比往年減產八成,但更要如期且持續舉辦芒果節,證明台南芒果真的很好吃,永續國際外銷管道。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台南辦事處主任陶建國表示,今年結合地方特產,提早於四月中旬舉辦推介會,新做法帶領參觀產區,也正好將當季盛產的鳳梨加工品納入行銷,目前洽談採購商機逾九百六十九萬美元,不過受芒果減產影響,預期今年實際外銷金額可能比去年少。

今年活動以「夏日紅寶石、繽紛好滋味」為主軸,在芒果產區舉辦系列活動,並邀請港、澳、星、馬、日五地媒體及旅行業者踩線,深入芒果產區,走訪在地文化觀光景點,感受台南農村風光,品嘗芒果的鮮美,將台南芒果品牌行銷國際。

昨日會場擺出一早現採的新鮮芒果,並邀業者介紹各種入菜做法,或用來烘焙甜點、製作芒果布丁、芒果創意冰品及芒果乾等產品。

農業局長許漢卿表示,芒果產期短,一年僅一個多月的鮮果賞味期,民眾不要錯過品嘗台南芒果的季節與精彩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