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偷芒果遭逮 辯稱想留種子栽種改善家境

楊姓婦人心虛坦承犯案。(記者蔡宗憲翻攝)

楊姓婦人心虛坦承犯案。(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6/06/16 23:52

〔記者蔡宗憲/枋寮報導〕愛文芒果今年產量大減,價格飆漲引發宵小覬覦,枋寮警方15日深夜進行護農勤務時,在枋寮臨海路二段發現一名婦人行跡可疑,機車踏板上有一包套著白紙袋的芒果,懷疑是行竊得來上前盤查,楊姓婦人心虛坦承犯案,起出市價約2千元的26顆愛文芒果。

枋寮警方近期接獲果農通報,有不明機車經常出現果園附近徘徊,並發現芒果等農作物被竊跡象,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及警員戴健栢,利用晚間護農勤務巡邏,晚間9時許,果然發現婦人頭戴安全帽及口罩,騎乘的機車踏板上有一袋芒果。

面對警方攔查,婦人坦承竊取芒果,辯稱因家境不佳,見該處芒果品質良好常外銷到日本,想帶回食用後留種栽種,希望能改善家境,警方訊後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枋寮分局分局長張桂霖表示,15日晚上不少同仁都在慶祝警察節,剛接受警察節績優員警表揚的警員戴健柏,不但沒有放鬆休息,還堅守崗位落實護農勤務,值得作為其他員警表率。

楊姓婦人心虛坦承犯案。(記者蔡宗憲翻攝)

楊姓婦人心虛坦承犯案。(記者蔡宗憲翻攝)

市價約2千元的26顆愛文芒果。(記者蔡宗憲翻攝)

市價約2千元的26顆愛文芒果。(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