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灣青洲灣派對 沙雕吸人氣

鵬管處舉辦「青洲灣派對」吸引遊客同歡,今年特別引進「沙雕」帶動人潮。(記者陳彥廷攝)

鵬管處舉辦「青洲灣派對」吸引遊客同歡,今年特別引進「沙雕」帶動人潮。(記者陳彥廷攝)

2024/01/21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為活化青洲灣,將圍牆拆除,舉辦「青洲灣派對」吸引遊客同歡,今年特別引進「沙雕」帶動人潮,昨天晚間的「海派演唱會」由金曲樂團滅火器炒熱氣氛。

鵬管處長許主龍表示,今年引進的黑沙沙雕,以「東港迎王平安祭典」為主題,沙雕大師陳坤田發現東港沙況極佳,且沒有垃圾、漂流木及貝殼等雜物,非常乾淨,沙灘高度足夠不易受海浪襲擊,作品保存可以更久。

許主龍指出,青洲遊憩區沒有東北風的吹襲,除了欣賞沙雕,傍晚夕照也非常美麗,別具浪漫氣氛,晚間再聆聽「海派演唱會」樂團演唱,十分的「CHILL」。

鵬管處表示,下週將在青洲灣舉辦大鵬灣盃全國沙灘足球比賽,此次共有U六、U八、U十、女童、國小、國中及社會組等七組、三十隊爭取冠軍榮耀,歡迎民眾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