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瘋影展12/29起 親子電影免費看

2023/12/16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文化局廿九日起推出「新竹瘋影展」活動,今年將播放十九個不同國家的精彩親子電影,更有八部全台首映新片,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邀親子來觀賞精彩影展,豐富寒假生活。

索票可洽KKTIX( https://reurl.cc/7MmOdl )查詢,每場觀影名額有限,索完為止。廿九日到明年二月七日,在影博館有以兒童探險成長為主題的「兒童Fun映探險趣」;明年二月十五日到三月卅一日以奇幻魔法為主,並以「兒童Fun映魔法屋」為主題。

文化局表示,此次影展精選八部台灣首映新片,包含獲得芝加哥兒童影展最佳動畫長片的《歡迎光臨奇幻樂園》;由日本國寶級女演員宮本信子獻聲旁白的暖心紀錄片《幸福巧克力》,還有英國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經典小說、並歷經多次改編的《老鬼當家》,都可在此次影展中看到。

另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提名的《鞋貓劍客2》、《小小兵2》和《變身少女露比》等動畫影片和入選坎城影展、討論環境永續的紀錄片《小地球大夢想》、關注生態教育且溫馨動人的《迷雁返家路》,聚焦青少年種族認同和自我成長的《黑舞士》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