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本週辦徵才 釋428個職缺

2022/03/07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本週舉辦徵才活動,邀集十九家廠商,共釋出四二八個工作機會,包括廚師、服務人員、網路工程師等職缺,最高月薪上看七萬元,最高時薪也有二六○元。

這次徵才將於三月八日在內湖、北投就服站舉辦,參加廠商有國眾電腦、布洗布可;九日在信義、景美就服站舉辦,廠商有新光三越、美商德盟、全家便利商店、台灣薩莉亞餐飲;十日在南港東明青銀、信義、艋舺、西門及景美就服站舉辦,參與廠商包括全聯、美廉社、OSIM、寒舍艾麗酒店等;十一日在景美就服站舉辦,廠商有欣葉日本料理。各場活動時間皆在下午二點至四點,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這週徵才共釋出四二八個職缺,其中零售餐飲業釋出工作機會高達三三三個,占近八成。欣葉、寒舍艾麗酒店釋出廚師職缺高薪介於三.八萬至四.四萬元,OSIM也開出七萬元徵求銷售高手,特力屋釋出四萬元薪資徵求社區開發專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