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飯店員工確診 「歡樂宜蘭年」停辦

2022/01/24 05:30

連辦20多年的除夕大型跨年守歲晚會 因疫情已兩年喊停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疫情升溫,宜蘭縣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二名員工確診,縣長林姿妙昨天宣布,除夕大型跨年守歲晚會「歡樂宜蘭年」停辦,二月一日至六日的文化行春活動也停止辦理。

2/1至2/6文化行春也停辦

歡樂宜蘭年邁入第二十九年,是慶祝農曆新年的大型節慶,今年活動以「福虎生豐」為主題,縣府宣布停辦後,已經連續兩年因疫情喊停。

林姿妙提醒鄉親進出任何場所要落實實聯制、減少不必要的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若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並就醫。

幼兒園課後留園照常

此外,縣府指出,寒假期間為讓家長能夠安心工作,全縣公立學校附設幼兒園、鄉鎮市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照常辦理課後留園服務,呼籲各幼兒園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確實戴口罩、用餐隔板、保持室內通風良好、加強清潔消毒等防疫措施,共同維護師生健康。

縣府說,目前縣內第一劑疫苗涵蓋率達七十九.三%、第二劑七十二.四%,第三劑也有十六、四%,為配合中央政策,陸續開設快打站為縣民施打疫苗,十一日至二十二日期間,第一、二波快打站已累計近兩萬一千人完成接種。

第3波疫苗快打站明啟動

縣府明天起啟動第三波疫苗快打站,共開設三處,包含宜蘭市東港路慈濟接種站、羅東東光國中體育館接種站、冬山鄉鹿埔接種站,提供第一、二劑及第三劑BNT、高端疫苗施打服務,請尚未接種疫苗的民眾前往施打,隨到隨打,洽詢電話:03-93570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