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線上就博會 19日釋1746個職缺

新北各就業服務站提供使用視訊有困難的民眾預約服務,免費借用視訊設備供面試使用。(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各就業服務站提供使用視訊有困難的民眾預約服務,免費借用視訊設備供面試使用。(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18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防疫期間零接觸,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推動線上就業博覽會,明(19)日舉行第二波線上就博會,有1746個工作機會,並加碼「客製化」視訊徵才服務,提供多樣化求職管道,方便民眾找工作。

「客製化」視訊徵才服務

勞工局長陳瑞嘉指出,19日有49家廠商提供多元化職缺,共有1746個工作機會,一般服務業占職缺數的4成1、旅宿餐飲業及零售量販業3成1、科技製造業2成6。因應暑假推出「夏日打工好薪情」專案,提供426個部分工時職缺,讓學生族群有彈性的兼職打工機會。

陳瑞嘉說,多項職缺的薪資待遇均有一定水準,例如物流業集配司機是45K至53K、旅宿餐飲業儲備店長/幹部有35K至40K、科技製造業工程師40K起跳、捷運保全50K等。

就業服務處表示,為推動求職科技化,邀請聖威光電、耐途耐汽車、福維克樂智、逢興生物科技等4家公司,讓民眾透過活動網頁下載連結「VR實境」影片,事前了解工作環境、內容及企業文化,並首推視訊面試,讓求職者運用Google Meet、LINE等線上會議室參加,使用視訊有困難民眾,可向就業服務站預約免費借用視訊設備,安心面試。

就服處表示,點選「新北市人力網」首頁「新北線上就業博覽會客製化視訊徵才」,選取該場次活動連結,就有職缺資訊,再註明廠商及應徵職缺寄出電子郵件,就服站統一收件後轉送給廠商,安排面試,可洽0800-091-5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