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早餐生活節 母親節假期登場

「台南早餐生活節」將於5月8、9日舉行,市長黃偉哲昨天為活動代言,邀請民眾一起參加。(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早餐生活節」將於5月8、9日舉行,市長黃偉哲昨天為活動代言,邀請民眾一起參加。(記者劉婉君攝)

2021/05/04 05: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擁有豐富的飲食文化,文化局將於5月8、9日舉辦「台南早餐生活節」,集結包括美食、花藝、藝術、小農、音樂等,超過100家品牌攤位,帶領民眾體驗不同的早餐生活想像。

市長黃偉哲昨天為活動代言,他說,台南的早餐只有豐富、豐富、再豐富,大力推薦民眾一起到台南早餐生活節品嚐。因應防疫升級,當天將採單一出入口、實聯制進場,現場總量管制1500人,禁止試吃、共食,每半小時也會廣播提醒民眾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禁止飲食。

當天活動分為市集、藝文表演、以早餐為主題的互動式工作坊等,除了台南知名店家,還有各地小農、台南在地料理職人推出的母親節限定朝食;打造「回到過去」與「感受未來」兩間早餐快閃店,將重現40年前的經典漢堡及未來早安美芝城5.0的早餐面貌,另有重返眷村時光的「南國青鳥」圖書館、職人手作、表演藝術、百年中藥行博仁堂的食補兼祖傳養身泡腳體驗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