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離譜媽媽「騎車跑給小孩追」網呼:太可怕了

台中市1名網友近期開車經過南區中山醫院附近全聯停車場,撞見1名母親騎機車從全聯超市停車場穿過馬路,後面還有2個小朋友追著機車跑,其中1名妹妹更追著機車跑向對面馬路。(圖擷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1名網友近期開車經過南區中山醫院附近全聯停車場,撞見1名母親騎機車從全聯超市停車場穿過馬路,後面還有2個小朋友追著機車跑,其中1名妹妹更追著機車跑向對面馬路。(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4/04/10 11:41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1名網友近期開車經過南區中山醫院附近,撞見1名母親騎機車從全聯超市停車場穿過馬路,後面還有2名小朋友追著機車跑,其中小妹妹更一路跑著穿越馬路,幸好原PO當時開車不快,緊急煞車才未發生憾事;他將此段影像上傳至網路,呼籲這位媽媽應多注意孩子的安全,畫面曝光引發許多網友議論。

這名網友昨於「爆料公社」發文提及,他在4日早上11時許驅車行經台中市南區中山醫院附近,推測可能是母親跟小朋友玩或是生小孩的氣,只見1名婦人從全聯停車場直接騎機車穿過馬路,後方1男1女2名小朋友追著跑,小弟弟看到路上有車子就退回停車場內,小妹妹卻往前衝直接穿過馬路,相當危險。

網友說,這位媽媽看到車子過來,也向車子、妹妹看了一眼,當他車子慢慢離開時,從後視鏡發現小弟弟這時也已跑到停車場對面的馬路上。

他擔心說:「萬一我當時如果車速快,或剛好距離小朋友衝出的地方很近,而發生碰撞到小朋友,造成小朋友受傷的話怎麼辦?」原PO說,這次還好遇上他開車比較慢,但下次若又碰上這種情形,未必其它車也會慢慢開,痛斥「不要讓小孩陷於危險之中,發生後悔的事」。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報警給一次教訓」、「身為媽媽的我,真的覺得不要有那麼一次意外,到時候就來不及了」、「太可怕了,我儘管生氣,但我還是會先讓孩子們上機車再騎走,這媽媽完全不擔心小孩被撞餒」,也有網友建議「這位母應該要冷靜下來,不要讓情緒影響她的駕駛行為,尤其是在有小孩在場的情況下,更應該要特別小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