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卡通首度與「放視大賞」合作 籌辦創意設計節

十週年後再出發!一卡通首度與「放視大賞」合作籌辦創意設計節。(圖由一卡通提供)

十週年後再出發!一卡通首度與「放視大賞」合作籌辦創意設計節。(圖由一卡通提供)

2024/03/01 10: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一卡通公司首次與「放視大賞」(Vision Get Wild,VGW)合作,籌辦今年「2024放視大賞」創意設計節活動,策畫總獎金高達35萬元的設計競賽,將激發設計者的創造力,也為邁入10週年的一卡通演繹全新形象、及激盪更多創意服務。

放視大賞為「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打造的創意設計節,今年將於5月30日至6月1日在高雄展覽館展出,致力於發展支付基礎建設的的iPASS一卡通首次參與「2024放視大賞」合作企業贊助獎,期待雙方攜手共同探索更具創造力、視覺衝擊力的設計作品。

一卡通說明,本次競賽以「iPASS一卡通(儲值卡)、iPASS MONEY(電子支付)服務設計」作主題,鼓勵參賽者可從構思嶄新的服務體驗、優化現有服務方案或提出新服務等設計企劃概念(企劃組),也可以重新開發產品原型(Prototype)(產品組)等面向,參與競賽活動,即日起即可至2024放視大賞官網進行線上報名,截止時間至4月18日中午12點止,歡迎各方設計好手或在校學生報名,展現創意。

一卡通董事長廖泰翔表示,在高雄舉辦的放視大賞是國內最具指標的數位內容創意設計節,每年均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新銳設計師與作品,更是全台最大的數位內容產學合作平台,期待透過放視大賞的平台與創意,為一卡通延展豐富電子支付應用,活絡金融生態圈。

一卡通總經理鄭鎧尹指出,一卡通致力於優化用戶的服務體驗,提供最便利支付服務,邁入10週年更致力與各合作夥伴發展永續服務。本次參與活動,除期待設計者以金融服務為核心,發想更多豐富便民的企劃、商品創作,更希望勉勵發想者能盡量發揮與生活體驗相結合,或對焦當今熱門的ESG永續議題等,提出令人驚豔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