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人機助陣!台灣燈會安平燈區人潮不減 美食市集大排人龍

2024台灣燈會「安平燈區」,人潮依舊不減,美食市集更聚集大批人潮。(圖由南市府提供)

2024台灣燈會「安平燈區」,人潮依舊不減,美食市集更聚集大批人潮。(圖由南市府提供)

2024/02/18 20:5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24台灣燈會「安平藝術燈區」2月3日率先啟燈,南市府統計,春節連假期間成功吸引超過300萬人次到訪,今天(18日)為連續假期後第一個假日,造訪人潮依舊不減,無人機空中展演以及街頭藝人大匯演魅力十足,尤其美食市集更聚集大批排隊人龍。

南市府表示,「安平藝術燈區」3月10日前空中展演還有6場;主燈「龍來台灣」即將於2月24日在「高鐵燈區」閃亮登場,超過300件燈具也在緊鑼密鼓架設、試燈中。

南市府表示,1624年的安平是台灣與世界交會的起點;400年後,2024年台灣燈會以安平為基地規劃「安平藝術燈區」別具歷史意義,讓每一位造訪的遊客在安平的「海風、人文、歷史」中漫步,欣賞30件獨特的藝術燈具創作。

南市府說,「安平藝術燈區」春節期間吸引許多遊客造訪,年後的第一個假日人潮也不減。提醒民眾無人機空中展演於3月10日前每週六、日晚間7時45分演出,每次展演12分鐘,本週六、日起還有6場次,歡迎把握時間來賞燈會、看空中展演。

2024台灣燈會「安平藝術燈區」,春節連假後造訪人潮依舊不減。(圖由南市府提供)

2024台灣燈會「安平藝術燈區」,春節連假後造訪人潮依舊不減。(圖由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