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南向交流提升運動技能 土庫商工健力隊寒假赴泰國移地訓練

健力隊學生在泰國接受訓練課程,Opor教練協助調整選手動作。(校方提供)

健力隊學生在泰國接受訓練課程,Opor教練協助調整選手動作。(校方提供)

2024/02/18 07:49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雲林縣土庫商工健力隊成立20多年,在國內外賽事成績表現優異,今年寒假從1月23日至29日期間,前往泰國國家健力訓練中心進行移地訓練,汲取新南向國家運動優勢、技能與訓練實務,定能持續自身體能、技術以及國際競爭力。

校長吳星宏表示,該校近年成立健力訓練教室,不斷添購、更新專業訓練器材,提供學生最佳體能訓練,也獲得非常多的佳績,像是112年全國菁英盃暨水泉盃健力錦標賽全國高中男子組團體冠軍、112年雲林縣秋季縣長盃健力錦標賽4面金牌、3面銀牌以及3面銅牌,應屆畢業校友黃雍晉更於2023年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勇奪4面金牌並破亞洲青少年紀錄。

校方表示,有鑑於泰國健力運動發展亮眼,在世界競賽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其選手培訓方式值得我國選手學習經驗,因此學校積極申請教育部體育署新南向體育交流運動計畫,獲得本次移地交流訓練機會。

教練張靜芳說明,這次移地訓練在土庫商工教師與雲林縣健力委員會合作安排下,設計一週密集豐富的訓練交流與參訪行程,讓台泰兩地選手交換訓練經驗,增加比賽經驗和提升運動專業,使技術更上一層樓。

土庫商工健力隊與泰國現役國手,亞洲健力硬舉紀錄保持者Opor教練合影。(校方提供)

土庫商工健力隊與泰國現役國手,亞洲健力硬舉紀錄保持者Opor教練合影。(校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