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部落客 試用文被爆造假

林哈妮今日關閉部落格,並發表致歉聲明稿表示歉意。(畫面擷取自林哈妮部落格)

林哈妮今日關閉部落格,並發表致歉聲明稿表示歉意。(畫面擷取自林哈妮部落格)

2011/01/20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超旺的美女部落客林哈妮,經常貼文分享她使用美妝心得以及服裝穿搭資訊,引起許多網友迴響,累計瀏覽人次已經突破2500萬人;不過,去年她發表的美白霜試用心得,卻被網友踢爆造假,林哈妮原先貼文否認,今(20)日則發表致歉聲明稿,並關閉部落格。

有網友表示,林哈妮去年8月一篇《試用L’Oreal今夏美白大作戰》一文,表示這支美白霜確實好用,她僅使用4天,唇邊的痘疤就變淡了,林哈妮甚至貼出3張使用前後對照圖,以及唇邊痘疤的顏色變化,文中寫著「到第4天,仔細看其實痕跡幾乎都沒了,剩下淡淡的脫皮。」

不過,卻有網友爆料,表示林哈妮這篇文章根本就是造假,因為使用前後的照片根本就是同一天所拍攝,再加上林哈妮3張照片中的衣飾完全相同,讓網友懷疑林哈妮根本是用美妝產品將痘疤「遮瑕」,造假嫌疑大。

林哈妮在第一時間發文澄清,表示她只是沒有注意日期,確實有分天拍攝,不過,這樣的說法卻引起更多的反對聲浪,許多網友表示不相信;林哈妮今日則直接關閉部落格,並發致歉聲明稿,文末寫著「最後再次誠心誠意跟所有網友說聲對不起,以及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表示對大眾的深深歉意。

美白霜廠商則表示,當初確實有支付酬勞林哈妮試用產品,不過沒有想過林哈妮竟會「造假」,對於此事,廠商表示完全不知情。

林哈妮的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