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飛日本四國坂本龍馬故鄉!台灣虎航桃園-高知首航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中)親自搭乘桃園-高知首航班。(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中)親自搭乘桃園-高知首航班。(台灣虎航提供)

2023/11/01 18:08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日本航線超熱門!台灣虎航今(1)日正式開航桃園-高知航線,台灣虎航說,這個虎航第一個直飛四國的航點,飛日本的第17個航點,每週營運兩班。

台灣虎航說,為慶祝首航桃園-高知,所有搭乘首航航班的旅客,都可獲得台灣虎航精心設計的限定首航明信片,另有客艙組員於桃園機場的候機室和首航旅客合影紀念。

虎航指出,為表達對這條航線的重視,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親自搭乘首航班前往高知龍馬機場,參與當地的首航儀式,向高知縣知事濱田省司表達相當看好航線後續潛力,期許兩地的觀光資源能藉直航之便相互交流。

陳漢銘說,高知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和歷史遺產,除了有日本百大名城高知城,更是日本近代革新英雄坂本龍馬的故鄉,不只日本人很崇拜他,也有不少台灣人特別前往朝聖。藉由直航之便,只要2.5小時就可以抵達,相信可以帶動台日兩地民眾的旅遊意願。

虎航說明,桃園-高知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兩班,去程航班編號IT250,每週三、六的上午8點4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251,每週三、六的下午2點整自高知龍馬機場起飛。

台灣虎航今日進行開航慶祝儀式。(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今日進行開航慶祝儀式。(台灣虎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