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航航點擴展至日本四國 11/1開航桃園-高知航線

台灣虎航今(3)日宣布將於11月1日正式開航桃園-高知航線,此為台灣虎航首個直飛日本四國的航點。(資料照)

台灣虎航今(3)日宣布將於11月1日正式開航桃園-高知航線,此為台灣虎航首個直飛日本四國的航點。(資料照)

2023/10/03 16:05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台灣虎航今(3)日宣布將於11月1日正式開航桃園-高知航線,直抵日本四國最南端,此為台灣虎航首個直飛四國的航點,為慶祝新航線銷售,明(4)日上午10點起至5日晚間11點59分,推出單程未稅2499元起的開賣促銷價。

桃園-高知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2班,去程航班編號IT250,每週三、六的上午8點4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251,每週三、六的下午2點自高知龍馬機場起飛。

台灣虎航表示,自上週宣布12月10日還將開航桃園-秋田航線後,至今年底虎航飛航日本地區將達18個航點,桃園、高雄出發共計飛航23條航線。

台灣虎航說明,位於日本四國最南端的高知,擁有日本百大名城的高知城,更是日本近代革新英雄坂本龍馬的故鄉,每年都吸引許多龍馬迷前往朝聖外,當地還有號稱「日本最後一條清流」的四萬十川,閃爍寶石光澤般蜿蜒上百公里的純淨河川,宛如世外桃源的山光水色,也讓到此遊客流連忘返。

為慶祝新航線銷售,明日上午10點起至5日晚間11點59分推出單程未稅2499元起的開賣促銷價,搭乘日期為今年11月1日起至明年3月30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