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里德芳路柏油路面下陷 民憂成另一個天坑

大里德芳路3段路面出現下陷,市議員江和樹擔心成為另一個天坑。(江和樹提供)

大里德芳路3段路面出現下陷,市議員江和樹擔心成為另一個天坑。(江和樹提供)

2023/05/25 17:4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大里區文心南路1年多前才出現天坑,造成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時墜落坑中受傷,沒想到不遠處的大里德芳路3段,民眾近日行經時發現,路面持續下陷深度已達15至20公分,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接獲民眾通報到場查看,擔心成為另一個天坑,要求市府儘速改善。

江和樹議員表示,接獲民眾通報大里德芳路3段靠近內側的第2個車道,路面出現下陷,雖有填補痕跡,但是卻持續下陷,汽車行經車輪輾過,都有明顯下陷震動的感覺。

因不遠處的文心南路,2021年8月時就曾出現天坑,造成一名女駕駛行經時反應不及整個車頭陷入坑中送醫,江和樹擔心若下陷情況持續,恐成另一個天坑,對於用路人來說就像一個不定時炸彈,希望市府趕緊進行改善。

市府水利局表示,獲報後已立即圍設交通錐,並指派專人指揮人車通行,維持交通順暢,目前並無用路人受傷或車子損壞情形,為維護用路人車安全,今天下午已派人以瀝青混凝土補平落差,預計待柏油冷卻,經確認品質與安全無虞後才會開放通行,後續將再與相關單位討論發生原因及改善對策。

大里德芳路3段路面出現下陷,市府水利局已圍上警示錐,避免車輛通行。(市府水利局提供)

大里德芳路3段路面出現下陷,市府水利局已圍上警示錐,避免車輛通行。(市府水利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