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韓國瑜勸李四川選新北 蔣萬安:李已PO放心石,你們還沒放下?

蔣萬安今再度被問到李四川選新北一事,笑著回說:「李副市長都已經(在臉書)PO出『放心石』了,你們都還沒放下嗎?」(記者田裕華攝)

蔣萬安今再度被問到李四川選新北一事,笑著回說:「李副市長都已經(在臉書)PO出『放心石』了,你們都還沒放下嗎?」(記者田裕華攝)

2024/04/17 11:48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2026地方選舉布局,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屢被點名選新北市長,近日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勸進李四川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又被問到此事,他笑說:「李副市長都已經PO出『放心石』,你們都還沒放下嗎?」

2026藍營新北市長人選,李四川一直被視為一大熱門,他本人與蔣萬安也時常被追問相關問題,蔣萬安屢稱自己會「萬安緊抱」,希望大家不要一直幫「川伯」找工作。不過近來又傳出,韓國瑜親自勸進李四川選新北,李的態度也趨於平緩,沒有直接說死不選。

媒體今詢問蔣萬安,韓國瑜是否有來勸進李四川?蔣萬安則笑回說:「李副市長都已經(在臉書)PO出『放心石』了,你們都還沒放下嗎?」

李四川14日於臉書貼出一張「放心石」的照片,只見圖中「心」字中間的一點落於整個字的最下方,他並於貼文寫下:「心安即是福,心放下~放下心~放下~放心。順其自然,萬事遂心。」

李四川於臉書貼出的放心石。(取自李四川臉書)

李四川於臉書貼出的放心石。(取自李四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