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組員拒出席防疫感恩晚會 陳時中:每個行業都有傷害盼多溝通

衛福部疾管署今日舉行「COVID-19捐贈感恩暨受獎表揚晚會」,但機師、空服員團體拒絕前來,曾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的陳時中表示,每一個行業在過程之中,都有被限制、都有些傷害,心理上有相當的感受,應該多溝通。(記者塗建榮攝)

衛福部疾管署今日舉行「COVID-19捐贈感恩暨受獎表揚晚會」,但機師、空服員團體拒絕前來,曾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的陳時中表示,每一個行業在過程之中,都有被限制、都有些傷害,心理上有相當的感受,應該多溝通。(記者塗建榮攝)

2023/05/02 22:01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衛福部疾管署今日舉行「COVID-19捐贈感恩暨受獎表揚晚會」,但機師、空服員團體拒絕前來,曾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的陳時中表示,每一個行業在過程之中,都有被限制、都有些傷害,心理上有相當的感受,應該多溝通;王必勝也認為他們受了很多委屈,並表達感謝。

今日晚會主要感謝熱心捐贈物資,以及付出時間精力支援防疫團隊的幕後英雄,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長陳建仁也親自頒發感謝獎座予有功人員及團體,向他們致上最真誠的謝意,同時感謝國人的自律與國際友人,不分彼此團結抗議,守護更美好的台灣。晚會一開始,全體出席人員也先為疫情逝者默哀1分鐘。

不過,機師、空服員團體則表態拒絕前來。對此,王必勝指出,今日邀請57個職類、800多個單位,其中有400多單位前來。當然機師、空服員也在邀請名單內,很遺憾他們有事不能過來,但還是要在這邊感謝他們。

王必勝提到,機師、空服員因為職業特殊性,在防疫上面因為邊境管制、角色特殊,「我想也受了很多委屈」。在先前民航局的表揚活動,也已跟他們致歉,對於造成他們不便,還是再三強調「很感謝每一種職類的人員」。

陳時中也強調,應該要多溝通,每一個行業在過程之中,都有被限制、都有些傷害,心理上有相當的感受。

至於之前捐贈疫苗企業,王必勝強調都有邀請,台積電不克前來,鴻海、慈濟則有派代表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