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友行房時意外摸出「硬塊感」 就醫發現竟是乳癌二期

乳癌為女性第一好發癌症,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且更有年輕化的趨勢。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在與女友發生性關係時,摸胸部時發現之前沒摸到過的「硬塊感」,就醫後才發現竟是乳癌二期。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

乳癌為女性第一好發癌症,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且更有年輕化的趨勢。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在與女友發生性關係時,摸胸部時發現之前沒摸到過的「硬塊感」,就醫後才發現竟是乳癌二期。圖為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

2023/01/27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乳癌為女性第一好發癌症,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且更有年輕化的趨勢。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在與女友發生性關係時,摸胸部時發現之前沒摸到過的「硬塊感」,就醫後才發現竟是乳癌二期。此男網友也呼籲各大眾,記得定期檢查身體是否有異狀,若有請儘速就醫,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與女友發生性關係時都習慣摸乳房,但是在某次摸乳房的過程中,發現之前沒摸到過的「硬塊感」,詢問女友也說不會痛,但是原PO覺得很奇怪,於是立刻安排去看診,沒想到經過醫生的檢查診斷是乳癌二期。

原PO表示「得知罹患癌症後女友心情其實蠻低落的,目前也陪伴女友進行後續的癌症治療」於是上網發文呼籲各位女孩、女孩的伴侶記得定時檢查身體有沒有什麼異狀,如果有請盡快求醫,祝大家身體健康。

文章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你是妳女友的貴人」、「你好棒!馬上轉發給男友請他多多留意,祝您的女伴早日康復」、「能切除就全切,不要吝嗇,乳癌好好治療存活率是很高的」、「看完這篇嚇得我趕緊摸摸自己的奶」、「真心建議所有女生都應該養成定時檢查的好習慣,尤其有家族史的、纖維囊腫的,定期回醫院追蹤」、「我一年追蹤一次,真的建議女生每年都可以去做個乳房超音波」、「哇那我必須找會認真摸我奶奶的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