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2人住「2房2廳」2個月電費僅110元 他揭省電秘訣

有網友貼出電費帳單,表示兩人住台北2房2廳一期帳單僅110元,省錢祕訣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差很多」。(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貼出電費帳單,表示兩人住台北2房2廳一期帳單僅110元,省錢祕訣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差很多」。(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7/24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選擇開冷氣消暑,但往往收到電費帳單又讓人不想面對。有網友貼出電費帳單,表示兩人住台北2房2廳一期帳單僅110元,省錢祕訣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差很多」。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台電帳單,照片中可見該期繳款金額竟僅110元,姊弟倆人住在台北2房2廳1衛的房子,原PO也透露,在作息上,他們與一般人相同,每天都會回家睡覺,除了電腦,家中其他應有的電器也都有使用。

驚人電費帳單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確定有人住嗎」、「好厲害!怎麼做到的」、「很讚!發自內心佩服」、「你家裡有裝電燈嗎」;也有人逗趣回應,「姊弟是仙人掌嗎」、「該不會都用蠟燭,沒在用什麼電吧」。

冷氣幾乎不開 電器不用就拔插頭

而原PO也在底下留言透露省錢關鍵點「居住地處略為通風」、「平常度日沒什麼在開冷氣,沒有特別怎樣」,而在其他電器上,平時未使用時「都會拔插頭」。

據了解,台電建議,民眾可以2、3週清洗一次冷氣濾網,除了能確保不會累積太多灰塵,影響冷房效果或是使循環的空氣品質變糟,同時每年更能省下不少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