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小橘子幼兒園2學生確診 全園停課10天25日復課

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延長停課。(記者王善嬿攝)

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延長停課。(記者王善嬿攝)

2022/04/14 13:5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小橘子幼兒園老師昨確診,列為嘉義縣確診個案,全園進行清消並篩檢100人,篩檢結果都陰性。今該園新增2名幼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2點公佈案號為案30029、30030,因為在昨天全園篩檢前,2人就因身體不適請假未到園上課,沒有參加昨天全園篩檢,嘉義市政府教育處今宣布,考量幼生未施打疫苗,為讓家長安心並守護校園安全,經風險評估後,4月14日起停課10天,因24日為週日,將於25日復課。

嘉義市政府下午發新聞稿說明,案號30029、30030兩名幼兒園學童,4月11日出現感冒及發燒症狀,其中案30029在11日上午11點,由家人接回家中休息,案30030學童同日下午返家後出現輕微發燒,2人隔日因症狀未完全緩解,12日繼續請假,在家中休息未到校。

市府表示,案30029及案30030因12日仍請病假未到校,13日由衛生局另外安排就醫採檢PCR,採檢結果為陽性,已收治專責醫院,學童同住家人也已匡列居家隔離;2位幼生沒有補習班、才藝班或是社團等公眾足跡,衛生局已對幼兒園加強疫情監控及強化園區消毒清潔工作,尤其學校教具、遊樂器材、體能活動室、活動廣場等,均加強消毒頻率。

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園長林其蘭說,各班老師將定期追蹤了解幼生健康情形,也請家長暢通聯繫管道,與老師保持密切聯繫。

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表示,2名幼生因到園上課前,就身體不適請假在家,今天經過PCR篩檢結果陽性確診,為讓家長安心,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已徹底清潔消毒,也請家長、師生配合相關防疫作業以及各項停、復課的配套措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小橘子幼兒園今新增2案確診個案,嘉義市政府公布公共場所足跡。(嘉義市政府提供)(記者王善嬿攝)

小橘子幼兒園今新增2案確診個案,嘉義市政府公布公共場所足跡。(嘉義市政府提供)(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