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想喝手搖飲!網曝「深夜名單」 內行1神招秒查店

網友表示,常常在深夜想喝手搖飲,但大多店家早已關門,無奈發文提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

網友表示,常常在深夜想喝手搖飲,但大多店家早已關門,無奈發文提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

2024/04/14 22:04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有「手搖王國」之稱,飲料店遍布大街小巷,就有網友表示,常常在深夜想喝手搖飲,但大多店家早已關門,因此發文求助網友。貼文一出,吸引許多人留言分享「深夜名單」,還有內行人分享1神招,「其實你看外送平台蠻多都24小時的」。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她常常在晚上10點以後想喝手搖飲料,但每次想喝都找不到,「好像只剩永和豆漿還有營業,或是提早買,不過買好放到冰箱,半夜再喝又不太好喝了」,因此無奈發文提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家附近有間清心是24小時」、「中原大學的85度C是24小時」、「花蓮的迷客夏居然開到凌晨一點,超不可思議」、「半夜想喝珍奶我就會選7-11」、「疫情後,比較多飲料店的營業時間都調整到晚上十點左右,不過如果是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有兩三家是營業到晚上11、12點的,算是相對營業時間比較晚的」、「高雄蠻多24小時飲料店」、「夜市附近的都會開比較晚」,也有網友表示,「台灣的便利商店已經夠可憐了24小時,手搖飲也要10點後還有營業我看要瘋了」。

對此,有內行網友分享1神招,「你可以打開外送平台看看周圍有什麼飲料店還有營業,我每次半夜刷宵夜都會發現新大陸,原來什麼店開這麼晚啊」、「其實你看外送平台蠻多都24小時的」、「外送平台打開選擇飲料,然後看哪家最近就去哪家買」、「打開外送平台,就可以知道附近哪些店家還沒關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