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 希映顯示科技進駐回饋家鄉

「希映顯示科技」負責人呂志平(左)介紹自家公司產品。(記者林敬倫攝)

「希映顯示科技」負責人呂志平(左)介紹自家公司產品。(記者林敬倫攝)

2022/01/10 16:2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希映顯示科技」加入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主要產品為「動態防窺膜」、「節能智慧窗」與「節能顯示窗」,可應用於3C產品防窺功能提升,並取代傳統耗電之建材智慧窗;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提供多元領域的廠商進駐,讓宜蘭產業更豐富、強盛。

「希映顯示科技」今在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發表3項產品,包含「動態防窺膜」、「節能智慧窗」與「節能顯示窗」,「動態防窺膜」能藉由多穩態不同霧度動態防窺膜,整合準直背光模組,即可控制打開視角角度,達到畫面防窺或分享功能。

「節能智慧窗」能夠任意切換透視或隱私模式,顯示過程不耗電可至少維持3個月,能夠電池驅動,方便撕貼,於透明表現上的透過率及大視角相較PDLC(調光膜)更佳,能夠應用在居家辦公室、交通工具、醫院等建材。

「節能智慧窗」則具有低能耗、高對比畫面的特色,可由使用者自行設計文字或圖案,並透過記憶卡或有線無線通訊,傳至顯示窗接收模組,適合運用於室內或櫥窗廣告。

「希映顯示科技」負責人呂志平說,他本身是宜蘭人,老家在南館市場,這次加入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除了是希望對家鄉回饋,育成中心也有很多課程與青年,盼藉此吸引更多青年,到公司打拼。

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提供多元領域的廠商進駐,讓宜蘭縣內有需要幫助的創業者們能夠不斷精進、媒合外部資源。

「希映顯示科技」負責人呂志平(左2)介紹自家公司產品。(記者林敬倫攝)

「希映顯示科技」負責人呂志平(左2)介紹自家公司產品。(記者林敬倫攝)

「希映顯示科技」負責人呂志平介紹自家公司產品。(記者林敬倫攝)

「希映顯示科技」負責人呂志平介紹自家公司產品。(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