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倍券要來了 侯友宜:新北會比去年振興「500換800」更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已經規劃好大方向及金額,等中央振興措施的細節一出來,馬上調整隨時公布。(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已經規劃好大方向及金額,等中央振興措施的細節一出來,馬上調整隨時公布。(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8/25 16:33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行政院將於明天院會後,安排國發會報告五倍券等振興措施的規劃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已經規劃好大方向及金額,等中央振興措施的細節一出來,馬上調整隨時公布,一定會比新北市去年的振興「500換800」更好。

行政院安排明天院會後,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說明有關政府振興措施的完整規劃,並說明五倍券的推出行程與相關規劃案,根據政院目前規劃,若疫情持續可控,五倍券預計10月初上路。

侯友宜說,疫情對餐飲、旅館、小吃業傷害很深,新北市推出的振興措施,一定會以基層受到衝擊最大的商家為優先,做好加碼的刺激方式,快速讓經濟復甦,金額也會比去年的「500換800」多。

媒體追問振興措施細節,侯友宜表示,已經有大方向及金額,等中央公布策略細節,再調整加碼方向,讓加成效果發揮最高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